top of page

Q&A 有問必答!對於身材總是不滿意嗎? 禮服知識大公開篇

【女生是最麻煩的生物?】

常常聽到女生對於自己身材的不滿意

「我覺得我胸部不夠大」

「我手臂的肉肉太多了不好看」

「怎麼辦,我的屁股好大」

大家總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夠好哪裡可以再加強一點、可以再更好

你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!

由專業的我們來跟大家分享挑禮服的秘訣

這次我們將針對"特定身材"作分享

也如果你有任何身型上的問題 歡迎私訊我們唷

讓我們將給你專業的解答!

Q:「雞胸」的女生該怎麼挑禮服?

what is :

可以明顯看到肋骨較為凸起,感覺像是雞胸肉的肋骨一樣明顯,

由側面看的話可以明顯看到骨頭的痕跡

A: 這類型的女生在挑選禮服上一定遇到不少挫折 (拍拍

我們會建議這類型的新人選擇 【桃心領】的禮服

不過,像是【V領】【平口】就千萬不要嘗試了,因為這樣會更強調佝僂的身材(大NG)

Q: 我對我胸部沒有自信 怎麼辦?

A:不用緊張!

小胸部也沒關係,只要挑對禮服就好

我們會建議你選擇【胸口有裝飾】的禮服 例如: 荷葉/蝴蝶結 等等

讓胸前增加份量感,同時也可糊化胸小的錯覺

另外,【平口】的禮服也是非常適合小胸部的你喔


C.H WEDDING

服務項目

#1 
禮服量身訂做

 

 

#2

 

精緻婚紗攝影
 

 

#3


專業新娘秘書

 

 

#4

 

婚禮現場拍攝

 

 

#5


時尚藝術寫真

 

 

#6


溫馨全家福照

 

 

#7


可愛貝比專輯

 

 

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