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Oh Man~帥翻了!part 3 我的男人幫 攝影篇

 

週一我們已經推出 “ Oh Man~帥翻了!part 1 新郎西裝 顏色篇 ” 簡單推薦一些西裝顏色選擇,

週二我們已經推出 “ Oh Man~帥翻了!part 2 新郎造型 髮型篇 ” 簡單推薦一些帥氣髮型選擇,

今天我們為你推出 “ Oh Man~帥翻了!part 3 我的男人幫 攝影篇 ” 簡單推薦你,

男人也可以再婚紗照中也可以當主角,

邀你的兄弟們一起入鏡吧!~

推薦你幾個絕佳的拍照好點子!

[ 醉後大丈夫 ] [ 壞壞單身漢 ]

[ 兄弟, 讓我們來打造你 ] [ 我的大日子 ]

[ 我的兄弟 ] [ ㄧ條心 ] [ 飛高高阿飛高高 ]

[ 宛如少男團體 ] [ 天命真子 ] [ 嫉妒吧~ ]

 

Hangover Style

醉後大丈夫

 

Bad Boy Bachelor

壞壞單身漢

 

Make U Look Good

兄弟, 讓我們來打造你

 

My Big Day

我的大日子

 

My Bro~

我的兄弟

 

One Mind

ㄧ條心

 

Jump High & High

飛高高阿飛高高

 

Like A POP Band

宛如少男團體

 

U Are The One

天命真子

 

Envious of Me~

嫉妒吧~

 

C.H WEDDING

服務項目

#1 
禮服量身訂做

 

 

#2

 

精緻婚紗攝影
 

 

#3


專業新娘秘書

 

 

#4

 

婚禮現場拍攝

 

 

#5


時尚藝術寫真

 

 

#6


溫馨全家福照

 

 

#7


可愛貝比專輯

 

 

 

bottom of page